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銀行 推薦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銀行 推薦

    關於銀行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邱筱茜、謝鈞仲、許書維/綜合報導

有國民爸爸封號的資生演員廖峻,日前到彰化一家店買東西被民眾捕捉到身影,搞笑回答「我花生」意外在網路爆紅,更被邀請加入私人臉書社團,他今(18)日現身,被問到這件事,他相當驚訝地說,想不到網路力量這麼強大,自己居然還多了個「花生哥」的封號。

▲廖峻常開直播。

在臉書上和兒子一同入鏡,廖峻擺出的手勢比音樂更生動,這些使用網路平台的技巧都是跟人問來學以致用,他說開直播不是為了賣東西,純粹是想和網友互動。

藝人廖峻:「我沒有啦(賣東西),我都在聊天、唱歌、打屁,發生什麼事,有時候跟人家對罵,罵都罵好玩的啦,都罵得很好玩。」

66歲資華納威秀 花旗信用卡生藝人廖峻秀場出道,演過電影《大頭兵》系列還有多部電視劇,愛妻慈父形象還被封為國民爸爸,私底下同樣幽默風趣,這回更進軍網路成了資深藝人新網紅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5字吸7萬人按讚 廖峻封最老新網紅
廖峻也曾是瀟灑歐巴!這部作品最經典
廖峻爆廢又發文 網友一看:好擔心!
獨/一夜破7萬讚!廖峻上爆廢全因…

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信用卡 支付
arrow
arrow

    ydh57gi1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