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2018 加油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018 加油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2018 加油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鄉民花旗信用卡 華納威秀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「愛運動的正妹」,相信是許多男生心目中夢想般的存在,而在澳洲就有一位熱愛運動的網紅,不僅勤上健身房運動,還打了一手好籃球,日前她還在自己的專頁上分享了一段「灌籃秀」,讓不少男網友看完「嚇到吃手手」。

▲圖/翻攝自IG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長榮 航空 哩 程
實況主被摸到動情 坦承跟乾爹做了
櫻花妹超EZ?日女對洋男喊:X我!
國中時被罵醜女 當Coser變正妹

現金 回饋 信用卡 2018★更多新聞報導

好市多賣名牌風衣!一件現省兩萬 網瘋搶驚呼:太誇張
寶寶人生是否黑白?醫師:就看大便了
是褒是貶?婆婆笑她家像樣品屋 照片曝光網驚呆:沒人住吧
跪行千里傳孝!苦行僧籲「百善孝為先」網友掀正反論戰
「盧小小」導航狂跳針讓駕駛超崩潰 網友:笑到噴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ydh57gi1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