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加油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加油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加油 信用卡 推薦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夏威夷日前誤發飛彈警報,遊騎兵投手漢默斯(Cole Hamels)是受到虛驚的其中一員。 歐新社花旗饗樂卡
分享


夏威夷日前誤發飛彈警報,遊騎兵投手漢默斯(Cole Hamels)是受到虛驚的其中一員,他與太太小孩躲在飯店房間中,「我們覺得可能接下來3秒內就會死掉,這樣的心情持續了20分鐘。」

夏威夷在13日誤發簡訊,當地智慧型手機都收到推播飛彈來襲警報,內容寫著:「彈道飛彈襲向夏威夷,立即尋找掩蔽,這不是演習。」與家人同遊夏威夷的漢默斯也受到驚嚇,「我看到簡訊時心想完蛋了。」

考慮到短時間內找不到躲避的地方,漢默斯與家人決定留在飯店房間,而他們選擇不告訴小孩這個警報,這樣就不必承受擔心受怕的心情。

更正簡訊則在38分鐘後發出,事後證實是一好 用 信用卡名管理局的員工在輪班時誤觸而發出,但像漢默斯這樣的遊客則是更晚收到訊息,漢默斯表示,「這真是我碰過最詭異的事了。」

出身加州的漢默斯不是第一次處變不驚,之前他開車前往費城練習時,遇上華盛頓地震的餘波,「大家都嚇壞了,不過我還是照常開我的車,想說是怎樣?不過就是小地震罷了,很正常啊。」

台灣有雄三飛彈誤射事件,美國夏威夷也有誤發飛彈警報囧事。 美聯社
分享


機票 刷卡 優惠 2018
arrow
arrow

    ydh57gi1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